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畅,不要让前列腺炎偷走你的幸福感!

  • 开课时间
    2017-02-08 20:00:00
  • 讲课医生
    男性病、外科杂病科门诊 主任医师 周青
  • 回放票价
    1795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性学会男性生殖医学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性科学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师从全国名老中医谭新华、贺菊乔教授。湖南省高层次卫生人才“225”工程首批培养对象;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学术继承人;擅长: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男性不育症、精索静脉曲张、男性更年期综合征、睾丸微石症、阴茎硬结症、周围血管病、男性健康养生指导及亚健康调理等。

课程简介

前列腺炎的病发率并不弱,而其发病的年龄段也没有太大的限制,若患上了慢性前列腺炎,是一件相当头疼的事情,尿急、尿频、尿不尽,让男性朋友受尽了异样的眼光,更有可能引起性功能障碍导致男性不育。所以很多男性惶惶不安,唯恐自己不小心就诱发了前列腺炎疾病。如何应对前列腺炎带来的严重危害,本期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周青主任将带你正确认识前列腺炎。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