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呵护心健康”心血管的疾病知识及预防措施

  • 开课时间
    2017-02-22 20:00:00
  • 讲课医生
    冠心病科 副主任医师 汪敏
  • 回放票价
    70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心内科病区主任 副教授,担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学组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血管病分会青年委员;全国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培训项目基地(冠心病介入)导师;湖北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澳大利亚墨尔本Epworth心脏中心访问学者。 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23年,主持冠心病的介入诊治近10000例。

课程简介

心脏是人体唯一一个片刻不能休息的器官,冠心病、风心病、心肌病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严重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和生命。 “心血管疾病已经成为摆在国人健康路上一块巨大的绊脚石。”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的专家汪敏主任,本期与您相约名医直播,分享心血管的疾病知识及预防措施。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