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课程】家长必看:科学认识儿童常见眼病,避免生活误区!

  • 开课时间
    2017-02-23 20:00:00
  • 讲课医生
    儿童眼病专科 副主任医师 孙丽丽
  • 回放票价
    244人报名 1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小儿斜弱视专科主任,眼科硕士研究生,从师于辽宁医学院刘华教授。专攻斜视与小儿眼科专业,曾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天津市眼科医院斜视与小儿眼病专业研修深造;并多次参加APPOS(美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协会)与天津市眼科医院共同举办的培训,掌握最前沿的疾病新进展及手术新术式;在斜视、弱视及屈光不正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与天津市眼科医院创办了辽西地区弱视及双眼视觉训练基地。

课程简介

视觉功能是人体最重要的感觉功能之一,人从外界获取的信息有80%是通过眼睛来实现,0—6岁是儿童视力发育的关键时期,儿童时期的眼病对儿童视力发育危害极大,这一阶段眼部的发育,对该儿童一生有决定性的影响。许多的眼病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发现和治疗,将造成眼睛的终生残疾。儿童对于外界威胁的抵御能力都比较弱,所以如果受到眼病侵袭,将可能导致自身的视力发育都受到严重影响!了解儿童眼病的症状对于提早发现相关的病症,并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具有积极的作用!本期名医直播荣幸邀请到孙丽丽主任为广大用户讲解儿童常见眼病的认知与防治。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