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不断加深,记得排查青光眼,别让它偷走你的光明!

  • 开课时间
    2017-03-09 20:00:00
  • 讲课医生
    青光眼科 副主任医师 李海军
  • 回放票价
    2137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医学博士,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眼科临床工作10余年 ,擅长于青光眼、白内障及玻璃体视网膜病变的诊疗,侧重于青光眼诊断及其疑难病症治疗,科研上侧重于临床科学研究。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课程简介

世界青光眼协会和世界青光眼患者协会在2008年共同发起将3月6日定为世界青光眼日。目前世界范围内大约有6700万青光眼患者,各个年龄段都有患病可能。青光眼是指眼内压间断或持续升高的一种眼病,持续的高眼压可以给眼球各部分组织和视功能带来损害,如不及时治疗,视野可以全部丧失而至失明。青光眼是导致人类失明的三大致盲眼病之一,一旦发现有眼胀、头痛、看灯光有彩虹样感觉时必须到医院检查,配合医生及时诊治。本期的名医直播,专家带您了解人类致盲的杀手-青光眼究竟是什么。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