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零负担减肥“享瘦”又健康 名医谈减肥之“道”

  • 开课时间
    2017-03-31 20:00:00
  • 讲课医生
    肝病科 主任医师 王斌
  • 回放票价
    226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漯河市中心医院肝病科主任医师,主要专业中西医有机结合治疗肝脏相关性疾病,近年来应用纯中医药治疗疑难杂症、肿瘤、不明原因发热性疾病,改善病人体质(亚健康)。并游学于四川、上海、重广、江西、湖南等地拜师学习。 笃信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其承载的医学模式正越来越广泛地被中外世人所了解、接受。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传播!

课程简介

中国改革开放30余年,经济高速发展,物质产品逐渐丰富,人民生活水平的渐渐提高,同时在西方文化的引导下,中国人民的生活方式、饮食结构、心理变化,逻辑思维方式、人际关系等在中国传统文化日渐衰萎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危害中国人民的三大重要慢性病——心脑血管病、肿瘤、代谢综合症候群。如中国的雾霾一样,几乎笼罩中国人每一个家庭之上,尤其是代谢综合征的日渐年轻化、普遍化,使中国50℅人群处于“亚健康”状态,而“肥胖”几乎是一切疾病的源头,“物质——能量——信息”转化的肝脏——中枢枢纽作用。而“脂肪肝”是几乎一切疾病的源头之“源头”,而巧合的是:《伤寒论》六经辨证少阳厥阴——肝胆,也处于“枢纽”地位与作用,也就是中医常说的“养生”,“养生”的本质含义是人体处于“春季”状态,而中医“肝”应“春”呀!感恩老祖宗给我睿智。 那么怎么预防与治疗“脂肪肝”呢?怎么预防几乎一切慢性病的“源头”之“源头”呢?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