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酸烧心难愈,莫名咳嗽胸痛 。需警惕胃食管反流病!

  • 开课时间
    2017-04-08 20:00:00
  • 讲课医生
    消化内科 主任医师 李健
  • 回放票价
    88人报名 20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李健,主任医师,郑州大学内科学博士,援非专家,美国访问学者。河南省医学会消化病学会委员。长期从事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擅长胃肠疾病、慢性肝病及胆胰疾病、消化道肿瘤的诊断与治疗、胃肠道内镜诊断与治疗,对消化道肿瘤的发病机制与诊治有独特见解。承担科研项目5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著作1部,获省厅级成果奖3项。 亚专业方向:消化道肿瘤、慢性肝病

课程简介

反酸、烧心、胃胀、不典型胸痛、颈咽部酸辣不适,到了夜间这些症状变得尤为加剧 你是否会想到,它可能与胃食管反流病有关?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等因素的变化,我国胃食管反流病患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部分地区已突破10%,由南向北、由东向西地逐渐高发。但由于胃食管反流病慢性、非致死性的临床特点,使得很多医生和患者对该疾病缺乏重视。小病不重视就酿成大病。本期名医直播,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的专家李健主任将为大家分享胃食管反流病的相关课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