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怀胎,一朝分娩. 如何顺利分娩,度过女性最痛苦,也最伟大的过程!

  • 开课时间
    2017-03-30 20:00:00
  • 讲课医生
    产科 副主任医师 樊阳阳
  • 回放票价
    635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硕士,副主任医师,200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任陕西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会员,先后在统计源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篇,参与省级课题2项,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2篇,专著《实用产科诊疗常规》。大力提倡阴道分娩,擅长处理各种难产,剖宫产手术经验丰富,技术细致娴熟。重点致力于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剧吐,凶险性前置胎盘及瘢痕子宫阴道试产等高危妊娠的诊治及研究。

课程简介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 经历辛苦的十月怀胎,必然要面对紧张的分娩时刻. 分娩,是每个女人最痛苦的过程,也是一个女人最伟大、最自豪、最骄傲的过程. 如何顺利分娩,度过这个关键的时刻,本期名医直播,听产科专家讲述如何顺利的分娩。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