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微创“修心” 匠心独运-“金刀奖”陶凉院长与您“谈心”

  • 开课时间
    2017-04-06 20:00:00
  • 讲课医生
    心脏中心 副院长 陶凉
  • 回放票价
    25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从事心脏外科临床工作30年。曾赴新加坡中央医院心脏外科工作3年。2010年获得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金刀奖”。擅长复杂先天性心脏病、微创瓣膜病、冠心病、心脏大血管疾病、心脏肿瘤、心脏移植等各类手术。独创的主动脉瓣单、双、三瓣叶置换的成形技术及某些复杂先心创新手术术种,手术量和效果得到国内外专家的广泛赞誉。

课程简介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物质生活水平较前有了极大的提高,高脂、高糖、高盐的饮食结构,烟酒嗜好,缺乏锻炼等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日益加剧的环境污染等,使得心血管疾病的患病人数逐年增加,已经成为威胁健康,影响生活质量甚至生存时间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也成为了最危险的健康杀手。冠心病,瓣膜病,先心病,主动脉疾病等等每天都在困扰着大众,更甚者危及他们的生命安全。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以往的众多不治之症一一被攻克,萦绕在病人心田的阴影也被一扫而空,心脏外科手术正是这攻坚利刃之一,但传统的心脏手术创伤大,恢复周期长,现如今有没有办法让患者摆脱病魔的过程中,经历更小的伤痛,今天就请大家跟随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陶凉院长的脚步,一起领略“亚心微创乾坤”。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