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离我们有多远?关爱女性健康 防治宫颈疾病

  • 开课时间
    2017-04-08 20:00:00
  • 讲课医生
    妇产科 副主任医师 裴晔
  • 回放票价
    185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1994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工作单位: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专业方向:妇科内分泌疾病、月经不调、宫颈病变;曾参与《妇产科学》 (全国高等学校教材)的编写。参与并完成多项山西省科技厅社会发展攻关课,多次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课程简介

宫颈癌是威胁中国妇女健康和生命的主要杀手,是我国妇女第二大常见恶性肿瘤,我国宫颈癌每年新发病例13万例,占全球新发病例的28%,死亡病例2—3万。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生有明显的年轻化趋势,且早期患者增多,我国宫颈癌患者的年龄均值与2000年相比年轻5—10岁。本期名医直播,宫颈疾病的专家与广大用户谈关爱女性健康,防治宫颈疾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