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治疗,开启肿瘤治疗新时代

  • 开课时间
    2017-04-18 09:00:00
  • 讲课医生
    肿瘤科 副主任医师 陈雄
  • 回放票价
    20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福州总医院肿瘤科主任助理,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留日学者。中国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CDWOG)肺癌专业委员会 委员,福建省肿瘤内科专业青年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2005年9月至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攻读博士,导师为樊代明院士,主要从事消化系统肿瘤增殖和转移的分子机制研究。2009年9月获世川医学奖学金资助赴日本京都大学研修1年。

课程简介

肿瘤免疫治疗近来备受关注,研究进展日新月异,已成为肿瘤治疗最为重要的领域和突破点。由于其卓越的疗效和创新性,在2013年被《科学》杂志评为年度最重要的科学突破。不断有新药获得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用于各个瘤种的各线治疗, 肿瘤免疫治疗俨然成为继手术,化疗,放疗,靶向治疗后肿瘤治疗领域的一场革新。如何正确地认识肿瘤的免疫治疗,了解免疫治疗的过去、现在以及将来。欢迎进入直播间就以下内容与陈雄博士进行互动:1、免疫治疗的概念、历史;2、免疫治疗的研究进展;3、免疫治疗的缺陷及未来。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