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课程】房颤治疗的新突破

  • 开课时间
    2017-05-08 19:00:00
  • 讲课医生
    心脏中心 主任医师 陈绪发
  • 回放票价
    50人报名 1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擅长微创冠脉搭桥,重症瓣膜病、瓣膜成形术、心脏大血管疾病、心脏肿瘤等各类心外科手术。个人主持并参与9000余例各类复杂疑难外科手术。曾赴日本心血管外科进修一年、美国滨州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中心及休斯顿Herman纪念医院参观学习等。参加各项国家及省市科研项目。在国家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担任武汉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专家、中国医师协会大血管专科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医学会心胸外科分会委员、武汉市医学会心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专家。

课程简介

房颤就是心房颤动,是最常见的心律失常现象,可分为阵发性、持续性和永久性。多数患者是有症状的,比如心慌、心乱跳,但是也有一部分患者只是在体检时或已出现相关并发症时才被发现。房颤发作时,由于心房不能有效收缩,心房内的血液不能完全泵到心室里面,这些滞留的血液就容易形成血栓。如果血栓脱落,随着血液流动到大脑,就会引起中风。由于大家对房颤的危害认识不足,导致许多患者轻视房颤的治疗,或者不能规范地坚持治疗。实际上,房颤作为一种严重的心脏疾病,其危害绝不亚于肿瘤。外科微创房颤大大的扩展了射频消融手术的治疗范围,将给持续性房颤和内科射频消融失败的患者带来希望。本期名医直播来自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的陈绪发主任将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房颤疾病知识。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