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我们如何远离癌症

  • 开课时间
    2017-05-10 20:00:00
  • 讲课医生
    肿瘤四科 主任医师 陈永顺
  • 回放票价
    707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肿瘤学博士 澳洲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er博士后 教授、主任医师、武汉大学硕士生导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肿瘤四科主任,肿瘤中心副主任 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专委会青年委员 华人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工作委员会委员

课程简介

中国癌症发病率正在逐年走高,每5个因病致死的城市居民中有1个死于癌症,癌症死亡人数约占全球的1/4,并且发病呈年轻化趋势。怎样才能远离癌症,不做癌症候选人呢?本期的名医直播,肿瘤学博士为大家带来专题课程-《我们如何远离癌症》。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