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治疗失眠全攻略,让您远离失眠焦虑痛苦!

  • 开课时间
    2017-05-11 20:00:00
  • 讲课医生
    神经科 副主任医师 闫振文
  • 回放票价
    1836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2001年博士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神经科,世界卒中学会会员,美国肿瘤学会会员。曾在美国匹兹堡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目前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基金10余项和4项教学基金,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10余篇学术论文,参与编著3部学术专著。 有15年以上的神经科临床和教学经验,对于各种常见的临床症状如头痛、头晕、抑郁等,以及脑血管疾病、周围神经病、神经肌肉病、运动障碍疾病等有深入的钻研和独到的诊治经验。

课程简介

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失眠往往会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和心理负担,又会因为滥用失眠药物而损伤身体其他方方面面。但也有很多方法可以缓解和治疗失眠。本期名医直播,来自广东的神经科专家将为您带来治疗失眠的全攻略,让您远离失眠焦虑痛苦!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