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乙肝妈妈的备孕之路--孕前须知

  • 开课时间
    2017-05-12 19:00:00
  • 讲课医生
    感染疾病科 副主任医师 潘兴飞
  • 回放票价
    119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感染疾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感染性疾病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擅长病毒性肝炎的诊治、妊娠合并肝炎的治疗及管理、乙肝病毒母婴传播的阻断,肝衰竭的治疗,肝损害查因、发热查因等疾病的治疗。 广东省预防医学会感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学会肝病专科医师分会委员,广州市高层次卫生人才之医学骨干人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精英人才

课程简介

每年,中国都有115万例慢乙肝孕妇,慢乙肝不仅影响产妇孕期健康,母婴传播也是婴儿感染乙肝的主要方式。据了解,目前尽管采用了新生儿出生后联合免疫的方法阻断乙肝病毒母婴传播,但仍有10-15%的婴儿会发生母婴传播,且呈现婴儿感染乙肝病毒常导致感染慢性化的趋势。乙肝妈妈孕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本期名医直播由感染科专家为您讲述育龄期妊娠期乙肝如何管理、治疗,如何顺利度过孕期。欢迎广大用户的参与。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