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别让慢性食物过敏害了你

  • 开课时间
    2017-05-05 18:00:00
  • 讲课医生
    华东师范大学 生物医学博士 崔恒祥
  • 回放票价
    6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生物医学博士 法国居里夫人研究所 (Institut Curie)博士后。 已在国际著名刊物Carbohydrate Polymers,Biochemical Journal, Endocrinology,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等国际著名杂志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文章累计被同行引用约200次。

课程简介

免疫也有记忆力? 他人的美食,自己的毒药? 食物不耐受VS食物慢性过敏傻傻分不清楚?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