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治才能好?

  • 开课时间
    2017-05-31 20:00:00
  • 讲课医生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主任医师 李洪钧
  • 回放票价
    428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高校教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及教学工作三十余年,擅长妇科内分泌疾病(月经不调、围绝经期保健和诊治)生殖道疾病、产前咨询、遗传咨询、孕前及优生优育指导等工作有较深的造诣;熟悉高危妊娠、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难产的诊断和处理。 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著作一部;获二级营养师资格,2009年代表广东省支援汶川震后卫生建设并获“汶川人民的生命卫士”称号。

课程简介

授课要点: 不同类型阴道炎的症状、诊断及治疗: 滴虫性阴道炎 念珠菌性阴道炎 萎缩性(老年性)阴道炎 细菌性阴道病 婴幼儿外阴阴道炎 本期名医直播,广东三甲医院妇科名医李洪钧主任将为大家带来阴道炎反复发作的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