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品课】权威专家讲述高血压常见诊疗误区

  • 开课时间
    2017-06-03 20:00:00
  • 讲课医生
    空军总医院 副主任医师 张海涛
  • 回放票价
    86人报名 2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张海涛,现任空军总医院心脏中心主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全军心血管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促会胸痛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血栓与止血分会委员、空军总医院冠心病俱乐部秘书长。

课程简介

日常生活中总能听到一些人抱怨,气得我都得高血压了。那么影响血压升高的因素到底有哪些?是不是一次测量血压超过正常范围就被诊断为高血压了呢?虽然高血压患者人群比较多,但是真的清楚高血压的诊断和治疗的却不多,那么高血压诊疗中常见的误区都有哪些呢?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空军总医院心脏中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张海涛做客我们的直播间和大家一起聊聊高血压常见诊疗误区。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