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日常饮食

  • 开课时间
    2017-07-18 20:00:00
  • 讲课医生
    北京望京医院 营养科 主管营养师 曹崇艳
  • 回放票价
    23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管营养师 从事临床营养工作7年 社会兼职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营养与代谢分会青年委员 北京市三甲医院健康科普活动专家库成员 京市朝阳区健康素养讲师团成

课程简介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是人生大事,也是人生一大乐事,尤其是对于某些“吃货”来说更是如此。然而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不能多吃,也不能少吃,甚至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对于吃,有着诸多约束。这个群体就是糖尿病患者群体。那么针对广大的糖尿病患者,究竟如何才能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吃得营养吃得明白?别着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糖尿病的日常饮食,邀请到的嘉宾是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营养科主管营养师曹崇艳。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