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关爱呼吸健康 共抗慢阻肺

  • 开课时间
    2017-08-05 09:00:00
  • 讲课医生
    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 呼吸科 李希
  • 回放票价
    37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呼吸科副主任,《中医内科学》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目前为福建中医药学会呼吸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福建医学会呼吸分会委员;福建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分会委员,中国中医药学会肺病分会委员,中国中医药学会中成药分会委员。全国第五批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

课程简介

提起慢肺阻,即慢性阻塞性肺病,可能很多人都是刚听说不久,对于更多普通老百姓而言,这个名词甚至从来就没有听说过。但是,如果我们说起“老慢支”,肯定有不少朋友都有所了解。 慢阻肺和我们常说的“老慢支”,“肺气肿”关系密切。在“慢支”和“肺气肿”的早期,大多数患者虽然有慢性咳嗽、咳痰症状,但肺功能检查尚无气流受限;当肺功能检查出现气流受限并且不能完全可逆时,就诊断为慢阻肺了。临床上,“老慢支”和“肺气肿”是导致慢阻肺的最常见的疾病。 慢阻肺是以气流受限为特征的可以预防和治疗的疾病,气流受限不完全可逆,呈进行性发展,与肺部对香烟烟雾等有害气体或有害颗粒的慢性炎症反应有关。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