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状疱疹--“缠腰龙”易治,后遗神经痛难愈

  • 开课时间
    2017-09-29 20:00:00
  • 讲课医生
    福建省福能集团总医院 疼痛诊疗中心 副主任医师 陈富勇
  • 直播票价
    36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中枢痛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六届微创介入学组委员,福建省医学会疼痛学会秘书兼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力于慢性疼痛的外科治疗,采用椎间孔镜技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鞘内吗啡泵置入治疗难治性癌痛,在慢性神经病理性疼痛及癌痛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运用脊髓背根入髓区切开术(DREZ)、运动皮层电刺激术(MCS)和脊髓电刺激术(SCS)治疗神经病理性疼痛;采用DSA或CT介导下的微创介入手段治疗脊柱源性疼痛和头面部难治性疼痛。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人事部中国博士后基金、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及福建省教育厅基金各一项,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文章15篇,其中SCI文章6篇,参编、参译专著6部。2011年和2012年分别获得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技术新项目新疗法评审二等奖。

课程简介

带状疱疹, 俗称“缠腰龙”、“缠腰火丹”、“蛇缠”、“蛇盘疮”等,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感染性皮肤病。哪些人容易得带状疱疹?哪些人会更严重?本期名医直播,来自福能总医院的权威专家陈富勇主任,为广大用户带来《“缠腰龙”易治,后遗神经痛难愈》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