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治疗胃食管反流

  • 开课时间
    2017-11-04 17:50:00
  • 讲课医生
    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 脾胃病科 主任医师 叶航
  • 回放票价
    4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副主任医师,从事针灸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 擅长在诊治针灸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在采用针灸治疗消化系统疾病方面独具特色。

课程简介

人年龄大了,偶尔吃得不舒服、不合适,反酸烧心是一个常见的反应。但是,消化科专家表示,反酸烧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反胃表现,而且也会是胃食管反流病的一些典型症状。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该怎样预防胃食管反流?患了胃食管反流又该怎样治疗好呢?本期名医直播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脾胃病科叶航副主任医师,为您讲解“针灸治疗胃食管反流”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