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和头晕

  • 开课时间
    2017-11-14 20:00:00
  • 讲课医生
    武警广东总队医院 神经内科 主治医生 陈林
  • 回放票价
    39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陈林博士, 主治医生,2004年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2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获神经病学专业博士学位。2008年攻读重庆医科大学神经病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脑血管疾病(微血管病变)。参与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主要研究工作,共发表论文13篇,SCI收录1篇(第一作者)。

课程简介

头晕和眩晕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症候,是内科门、急诊就诊最多的疾患之一。实际上人的一生当中都会有头晕的感受,说明头晕的司空见惯。因为病人对头晕、眩晕等症状的感受及表述常常混淆不清。如果医务人员对上述症状的概念及其区别存在模糊 认识,从问诊一开始就有可能将其诊疗引入歧途,导致以后不应有的误查、误诊和误治。因此应从 概念上将上述两者明确分清并予以界定。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神经内科陈林医生和大家一同聊聊眩晕和头晕这个话题。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