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

林海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省立医院   (消化内科)消化内科福建省立医院南院   (内科)消化内科门诊福建省立医院南院   (消化内科)专科门诊福建省立医院南院   (消化内科)消化内科福建省立医院南院   (内科)专科门诊
展开
擅长 :
消化内科专业,对食管炎,胃食管返流病,慢性胃炎、胃溃疡、肠炎,炎症性肠病,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胆囊炎、胆石症、胰腺炎、肝炎、肝硬化及消化内镜检查技术等展开
简介 :
福建医科大学毕业,福建省立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福建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胃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炎症性肠病联盟福建省委员会常委,福建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炎症性肠病学组副组长,福建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消化心身学组委员。从事内科专业30年,擅长消化内科专业,对食管,胃、肠、肝、胆、胰腺等疾病的诊治及消化内镜检查技术等。先后获得省级科技成果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编写了《胆囊炎胆石症100问》等专著,入选卫生系统百千万人才工程。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99.00/次
图文咨询
¥62.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省立医院  (消化内科)消化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省立医院南院  (内科)消化内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福建省立医院南院  (消化内科)专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福建省立医院南院  (消化内科)消化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5

福建省立医院南院  (内科)专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林海的患者评价

患者:黄**

很幸运,是这么多年遇到态度最好的医生了,非常为患者考虑,缓解患者的紧张,做胃镜技术高超迅速,交代病情和注意事项也非常仔细,有我大学教授的感觉,非常非常好!

患者:陈**

林主任经验丰富,医术高明,好医生

患者:姜**

林主任真是一个非常好的医生,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前年因药物导致急性肝损伤,刚好碰到已经下班的林主任,好心的帮我看了报告单,帮我开了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现在胃不舒服,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林主任,虽然他工作繁忙,依然耐心解答病人的问题,真的从内心里感激林主任,也不愧为2020年度对患者有影响力的医生,优秀!

查看全部评价

林海的科普

肠道微生态与肠道健康的关系——益生菌与肠道不得不说的秘密!

据福建省营养协会发起的一项《上班族肠道健康微调查》显示:92%的上班族都有肠道问题,其中75%的肠道问题表现为便秘!人体肠道内栖息着约1000 种以上的细菌, 其总数接近于10的13次方-14次方个。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