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水

王美水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耳畸形修复与再造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整形与创面修复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创面修复中心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舒适化美容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激光美容科
展开
擅长 :
整形美容外科、耳畸形修复与再造、眼鼻乳房整形、脂肪整形、注射美容、激光美容、胎记、体表肿瘤。展开
简介 :
王美水,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儿外科党支部书记、整形外科行政副主任(主持工作)。 福建省医学会整形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福建省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医师分会副会长,福建省医疗美容质控中心副主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耳整形和眼整形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耳整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组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编委,《CJPRS》编委,《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编委。 主要致力于各种耳畸形修复与再造以及眼鼻乳房等美容外科相关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2005年11月—2006年10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进修整复外科、2014年10月台湾长庚医院进修耳再造及美容外科、2015年12月—2016年5月日本永田 (Nagata)小耳症形成外科医院研修小耳畸形耳再造、2017年12月—2018年1月韩国加图立大学医学中心(DCUMC)研修眼鼻乳房整形等美容外科。获得厅级以上科研课题多项,其中省级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共发表论文10多篇。《小耳畸形合并低发际耳再造的系列研究和临床应用》获福建省卫健委颁发的2021医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50.00/次
图文咨询
¥62.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耳畸形修复与再造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整形与创面修复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创面修复中心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5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舒适化美容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6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激光美容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王美水的患者评价

患者:林**

我是最后一个号,医生看的很慢,差不多12点半才轮到我,这次只是咨询,基本他都回答了问题。推荐了其他医生做激光,他没有空。

患者:匿**

患者:匿**

王主任回复及时,解答清晰明了,解决了我的心头之结,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评价

王美水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