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元

王少元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血液内科
展开
擅长 :
长期从事血液病临床诊疗工作,专长恶性血液病(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展开
简介 :
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血液科主任、福建省血液病研究所所长。 长期从事血液病临床诊疗工作,专长恶性血液病(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福建省医学会血液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抗癌学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血液学会常委等。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福建省重大科研项目等十多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在SCI源刊等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近百篇,先后获得省级与厅级成果6项,其中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 门诊时间:每周三下午、周四上午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血液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王少元的患者评价

患者:潘**

医术精湛,医德高尚。

患者:郭**

王主任医德高尚、经验丰富、医术精湛,治疗效果好,人也很好,是一个很好的好医生。他带领的医生团队也都很好。

患者:林**

协和医院血液科是我省医疗系统比较强的科室,有多位主任医师。王少元主任对患者问诊最用心!

查看全部评价

王少元的科普

脖子上长出不痛不痒的小疙瘩,可能是恶性淋巴瘤!

2015年一部热播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名为熊顿的插画师的抗癌历程呈现给了大众,与此同时,“肿瘤君”也更大范围的步入人们的视野。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