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桂平

高桂平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赣江新区医院   眼科门诊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眼科(近视眼准分子)(东湖院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眼科门诊(东湖院区)
展开
擅长 :
角膜病、眼表疾病、干眼症及青光眼、泪道等疾病药物及手术治疗。眼眶外伤 骨折 肿瘤展开
简介 :
高桂平,男,主任医师,副教授,擅长角膜、眼表、各类型白内障、青光眼、泪道等疾病药物及手术治疗。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50.00/次
图文咨询
¥20.00/次
出诊地点1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赣江新区医院  眼科门诊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眼科(近视眼准分子)(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眼科门诊(东湖院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高桂平的患者评价

患者:程**

患者:匿**

谢谢医生细心回答

患者:匿**

查看全部评价

高桂平的科普

医生说|别让眼干、眼疲劳毁掉视力!眼科医生教你正确缓解方法!

电脑、手机稍微看一会儿就觉得眼睛干涩、酸胀?看东西有点朦朦胧胧,还总有异物感?风一吹就睁不开眼,有时还眼泪汪汪?这可能是“眼干”!“眼干”多是用眼过度所致,让眼睛休息一下就能有所缓解。但如果长期出现“

展开
干眼症

干眼症的症状多种多样:干干的丶涩涩的,容易疲倦丶想睡,眼皮紧绷丶沉重,怕风、怕光丶对外界刺激很敏感,烧灼感,有时候还觉得好像有异物在戳眼睛,早晨起来眼睛睁不开,早上起来看东西是清楚的,到了下午就模

展开
近视与眼镜

还有不少家长认为,戴了眼镜近视的度数容易加深,所以还是不戴眼镜好。这其实是一种误解。若是假性近视,也要通过放松眼睛的调节,使其恢复正常。而真性近视,目前最好最安全的矫正方法,就是配戴合适的眼镜,以免给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