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斌

陈志斌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门诊呼吸科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咳喘管理中心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名医园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治未病科
展开
擅长 :
福建省名中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擅长应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呼吸系统各种疾病,尤其专于治疗咳嗽、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感冒、外感热病和肺部结节、肺部肿瘤展开
简介 :
福建省名中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师从于国医大师晁恩祥。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福建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指导老师、福建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热病分会副会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呼吸病分会主任委员、福建省中医感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学会呼吸病分会常委、中华中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常委。 擅长应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呼吸系统各种疾病,尤其专于治疗咳嗽、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感冒、外感热病和肺部结节、肺部肿瘤。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门诊呼吸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咳喘管理中心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名医园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4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  治未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陈志斌的患者评价

患者:郑**

陈志斌主任看咳嗽哮喘还真的是杠杠的,我甲状腺术后突发哮喘,其它医院开西药怎么吃都不管用,其他主任医生开的中药也不见好,陈主任利用中西医结合咳嗽哮喘就看好了,太感谢陈主任了。二十多年来我们一家都在他这边看,陈主任可以称的上是中医界呼吸科的神医了,我们国家能向陈主任这么优秀的医生多培养些出来就好了!

患者:陈**

孩子咳嗽快一个月,感染支原体,别处治疗完一直咳嗽,肺科医院专家也看过,没效果,主任开一周中药,吃完两包不咳了,简直太神奇!

患者:林**

好医生,看多年了

查看全部评价

陈志斌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