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二总医院(原福州市第二医院)

福州市第二总医院(原福州市第二医院)

福州市第二医院位于海峡西岸省会中心城市——福州市仓山区烟台山东麓上藤路47号。仓山区古称藤山,明洪武年间北麓始建盐仓,该地俗称盐仓前,藤山遂道称仓前山,简称仓山,区名由此而来。岛内风景秀丽、... 详情
福建省福州仓山区上藤路47号
查看地图

福州市第二医院住院患者体验与满意度调查问卷

为了给您及广大病友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不断改进和提高护理工作质量,现对您进行住院体验和满意度调查,请您在相应的选项上划“√”。我们将对您的问卷严格保密,不会给您带来任何不便与麻烦,谢谢您的合作。祝您早日康复!
  1. Q1. 住院期间,是否有照顾您的护士(或责任护士)?
  2. Q2. 入院时,病房护士是否给您介绍过病房里的环境设施(例如火灾时疏通的安全通道的位置、红灯呼叫的位置和使用方法等)?
  3. Q3. 您所在的病房安静吗?
  4. Q4. 病房的卫生间是否干净无异味?
  5. Q5. 当您的病情需要特殊饮食时(如糖尿病人低糖饮食),医院的饮(伙)食是否能满足您的需求?
  6. Q6. 当您的疾病致使您不能自理时,护士能否对您进行生活照顾?
  7. Q7. 护士在照顾您时,(护士)能体谅您的病情,让您尽量舒适无痛吗?
  8. Q8. 在您不使用红灯呼叫时,护士也能及时巡视病房,察觉您的需求吗?
  9. Q9. 您觉得护士的操作技术熟练吗?
  10. Q10. 在进行护理操作前,护士能与您交流为什么要进行此项操作,应注意什么?
  11. Q11. 在进行护理治疗时,护士会不会注意用拉帘、遮挡等方式保护您的隐私?
  12. Q12. 护士为您讲过与您疾病相关的健康知识吗?
  13. Q13. 在您有任何疑问时,护士会不会耐心解答?
  14. Q14. 住院期间,您觉得护士尊重您,对您有礼貌吗?
  15. Q15. 在您悲伤、焦虑时,护士会不会安慰、帮助您?
  16. Q16. 出院时,责任护士是否告知您(有没有向您交代过)出院后疾病康复应注意的问题?
  17. Q17. 您对住院期间的护士服务的满意度打多少分?(满分100,60分以下请提出您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