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彩玲副主任医师

    福建省立医院(乳腺外科)乳腺专病门诊

    擅长:乳腺恶性肿瘤的诊断及综合治疗,精于乳腺癌的保乳术、改良根治术、乳房重建术,擅长乳腺癌新辅助治疗、术后辅助治疗及晚期乳腺癌的综合治疗及个体化精准治疗;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手术、乳腺炎的个体化治疗。

  • 王程毅副主任医师

    福建省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义诊

    擅长:儿科血液性疾病、川崎病、幼年性类风湿性关节炎、呼吸消化系统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哮喘、腹泻)、过敏性疾病及儿科危重症的诊治。

  • 卓建芳住院医师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16区

    擅长:

  • 张辉副主任医师

    福建省立医院(乳腺外科)乳腺专病门诊

    擅长:乳腺癌早诊早治及综合治疗,乳腺癌保乳、改良根治术及术后乳房再造。 特色手术:经腋窝单孔腔镜下乳腺癌改良根治+乳房再造术(全乳无瘢痕)、经腋窝单孔腔镜下男性乳房发育切除术(胸壁无瘢痕)、双示踪腋窝前哨淋巴结活检、内乳区淋巴结活,小乳房隆乳术,巨乳缩小术,奥美定取出后乳房再造等,遗传/家族性乳腺癌遗传咨询。

  • 黄建源主治医师

    福建省立医院(胸外科)胸外科

    擅长:擅长肺部良恶性结节、肺癌、食管癌、纵隔肿瘤以及手汗症、重症肌无力和胸外科其他疾病的胸腔镜微创手术及综合治疗。

  • 施烯主任医师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肺癌分中心

    擅长:各种恶性肿瘤的诊断及其化疗、分子靶向治疗、免疫治疗

  • 林志武主任医师

    福建省立医院(乳腺外科)乳腺专病门诊

    擅长:乳腺肿瘤专科诊治,包括乳腺癌早期诊断、各类乳腺癌手术、乳腺微创治疗、晚期乳腺癌化疗靶向等综合治疗。

  • 周朝明主任医师

    福建省儿童医院血管外科和介入科

    擅长:从事小儿外科基础和临床研究工作25年,对小儿泌尿外科及小儿胸外科常见及疑难疾病治疗经验丰富。先后多次赴北京儿童医院研修小儿外科专业、赴日本国立大学研修小儿泌尿生殖肿瘤疾病。对小儿泌尿系统、胸腔疾病的微创治疗均有深入研究。率先在省内开展腹腔镜下肾母细胞瘤切除、泌尿生殖肿瘤切除等高难度手术及胸腔镜微创治疗先天性食管闭锁、小儿肺囊腺瘤样畸形;腹腔镜下肾积水、膀胱输尿管反流手术及尿道下裂手术疗效达到省内领先水平、跻身国内先进。近年来累计完成三、四级手术600余台,多次获邀至国内各地手术演示,会诊疑难病例、疑难手术计百余台。

  • 罗荣刚主治医师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肺癌分中心

    擅长:胸外科常见病诊治

  • 欧丹贞主治医师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肿瘤科(肿瘤整合治疗科)(门诊)

    擅长:

1234512去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