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

隆鼻术

发布于:2016-08-12 16:52:41阅读人数: 1986分享到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最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膨体聚四氟乙烯(PTFE)等,这些材料性质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反应;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


一般18岁左右,鼻骨发育基本定型,可以开始考虑这类手术。




量身定制个性化完美鼻型 打造属于自己的美鼻


假体隆鼻手术会根据自己的面部特征、个人气质,量身定制个性化完美鼻型,假体材料现场雕刻,这样能让假体材料能与鼻背骨精确牢固的吻合在一起,雕琢出最适合自己的完美鼻形。




医用硅胶假体是最常用的隆鼻假体,因为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此种假体隆鼻术的假体一般分为国产、合资和进口三种类型。




膨体隆鼻是目前隆鼻材料中最高端的隆鼻假体,它能允许人体毛细血管和神经的长入,与自身组织融合为一体,有极好的相容性,是比较具有优势的假体隆鼻术。

手术有鼻小柱切口和鼻孔内切口两种,通常采用鼻孔内切口的方式,在局部麻醉状态下施行剥离和植入,从而使鼻梁垫高。这些材料和人体的相容性比较好,排斥反应比较小,术后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为什么很多人隆鼻后不好看?

大多数人的鼻子问题不只是不够挺,还可有能鼻头大、短、朝天等缺陷,需要进行软骨手术,取软骨矫正鼻小柱和鼻尖;鼻头缩小,鼻梁延长才是手术的核心,做出的效果才会好。


如果只是单纯假体隆鼻,只能解决鼻梁高度,其它问题依然存在。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做完隆鼻后依然感觉鼻子不够漂亮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