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毅

戴毅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陕西省人民医院   血管外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于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对血管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展开
简介 :
代 毅 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现任西北工业大学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导,九三学社社员。 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血管与腔内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陕西省外科学会血管外科学组副主任委员; 陕西省医师协会腔内血管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陕西省保健学会周围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国际血管联盟陕西分部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医师分会整合血管及腔内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 陕西省外科学会常委;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周围血管疾病管理分会委员; 中国微循环学会血栓防治专家委员会委员; 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部腹主动脉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亞太血管学术联盟会员 省,市两级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 陕西省政府招标采购专家库成员;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等社会职务。 曾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血管外科暨血管外科研究所专业进修血管外科,作为访问学者曾赴美国,英国,法国,瑞士,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和香港,台湾地区开展学术交流。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50.00/次
图文咨询
¥50.00/次
出诊地点1

陕西省人民医院  血管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戴毅的患者评价

患者:李**

没啥说的

患者:王**

手术后复查的

患者:706**

戴大夫给我的见意对我的帮助很大, 非常感谢!我一定按照戴大夫的见意去做 ,争取早日康复.

查看全部评价

戴毅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