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鸥

向海鸥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   内科专家(A区)
展开
擅长 :
小儿内科尤其是小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展开
简介 :
1979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较系统的掌握医学理论基本知识,有丰富的小儿内科临床工作经验,尤其擅长感染消化专业,对小儿消化系统疾病,如腹泻、腹痛、消化性溃疡、婴儿肝炎综合征等疑难病症有较强的诊断、治疗能力,对小儿厌食、营养不良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及预防也有独到的见解。其科研成果《建立适应病人就诊时间规律的门诊管理制度》经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  内科专家(A区)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向海鸥的患者评价

患者:毛**

第一次挂向主任的号,通过接触和观察了解,不紧医术好而且医德也好!不摆架子,对病人的诉说认真听,細细解答态度好。这样的专家值得尊敬!

患者:李**

看了多次基本上宝贝看病挂号时,只要有向海鸥医生坐诊都会挂她的号。好医生!

患者:李**

医生亲和力很强!就是与病人沟通时间不长,还没沟通几句就开药,开的药还比较多

查看全部评价

向海鸥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