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敏

薛敏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妇产科
展开
擅长 :
妇科微无创技术、妇科肿瘤等展开
简介 :
 博士,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妇产科主任、妇产科教研室主任兼妇科主任,中南大学首届湘雅名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担任国际微创与无创理事会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专业委员会子宫肌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性学会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妇科感染协作组成员、湖南省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各种国际、国内学术职务20余项。担任《中南大学学报(医学版)》、《实用妇产科杂志》、《中国医师杂志》、《中国内镜杂志》、《中国现代医学杂志》等杂志编委。主要从事妇科肿瘤及妇科腔镜方面的研究。薛敏教授近年主持及参与国家级课题5项,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技计划重点项目2项,省厅级课题20余项,国家专利4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论文15篇;主编/副主编专著8部、参编10部;获省科技进步奖及省医学科学技术奖4项。2010-2011年连续两年获恩德思医学科学技术奖中的“国际内镜杰出领袖奖”,获2013年度湖南省十大同心人物和全国医德标兵称号。 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妇产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薛敏的患者评价

患者:李**

检查一千多,开药一百多。盆腔积液较多,没给出明确诊断。问诊的不是薛教授。医生要有点耐心和态度好点就好了。

患者:朱**

主治医生态度好点就好了

患者:潘**

每次看病都挂她的号

查看全部评价

薛敏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