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发源

傅发源副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心血管内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旗山院区   旗山心血管内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各种心脏永久起搏器植入手术,在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脏性猝死、晕厥等领域有丰富经验。展开
简介 :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协和医院心脏起搏专业负责人,国家卫健委心律失常介入诊疗培训导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心脏起搏专业组组长,福建省心脏起搏电生理学会起搏学组副组长、福建省心血管病学会心衰学组副组长。擅长心脏永久起搏器的植入手术,包括CRTD、ICD、无导线起搏器、生理性起搏等。率先在国内开展CRT+希氏束起搏+房室结消融治疗慢性病房颤合并顽固性心衰、左束支起搏治疗慢性心衰合并并完全性左束支传导阻滞、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曾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擅长:各种心脏永久起搏器植入手术,在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脏性猝死、晕厥等领域有丰富经验。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心血管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旗山院区  旗山心血管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傅发源的患者评价

患者:薛**

很好的一个主任,很耐心的讲解,很关心病人的各种情况。医术高超,真的找不到这么好的医生了!

患者:陈**

感谢傅医生。人民的好医生,值得信赖的好医生,向他致敬,谢谢你。

患者:彭**

第一次看先观察

查看全部评价

傅发源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