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国庆后为什么你要好好工作

国庆后为什么你要好好工作

文章来源:医护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8日

长假终于结束啦!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

回来工作学习的生活吧!

(才怪)

 QQ图片20161008090353.jpg

小编知道宝宝们都有情绪

连上七天的日子不好过

那么,小编要教大家

如何快速恢复到工作学习的状态

QQ图片20161008090803.jpg

 

一:心情放轻松点嘛~

不论工作学习还是做什么事情,心态最重要。调整心态可是一个高难度的技术活,要充分调动你所有的脑细胞,什么智商、情商各种商都少不了。

二:午休少不了,多喝花茶绿茶。

中午小睡半小时或一小时,可以很好的提高下午的精神状态。茶是一种很好的健康饮品,绿茶有抗辐射、抗衰老、抗癌、美容、提神醒脑等多种功效,有些花茶还可以调理肠胃。工作累了,喝点茶休息休息,有助于提高工作学习的效率。

三:深呼吸,听些音乐,放松身心。

每天进行深呼吸,配合一些调节呼吸吐纳的闭气练习,调理身心。睡前可以喝些牛奶,听听轻音乐催眠。另外,睡前多洗洗热水澡也能催眠安神。

四:多做运动。

运动不需要太多条件,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可以坐在办公椅上伸展身体,可以趴在办公桌边上做俯卧撑,可以上班的时候不坐电梯爬楼梯,可以公交车少坐一站地、走到公司,可以早起慢跑、也可以大晚上满大街疯跑,或者下班健身房玩点儿柔和的瑜伽、普拉提什么的。总之不管什么方式,只要尽兴,只要觉得痛快了、身体舒畅了。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86b97d899e510fb3fc97c99eda33c895d0430ca5.jpg

所以好好工作,好好学习,为了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