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必读十种食物让你身体轻松起来

十种食物让你身体轻松起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9日

 下面这10种食物,有助于改善新陈代谢,帮助减肥,如果你还没试过,为了你的腰围,赶紧试试吧。

  1.金枪鱼

  金枪鱼和鲑鱼鲭鱼、鲱鱼、沙丁油一样,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能促进新陈代谢,还能调节食欲。

  2.木瓜

  这种热带水果含有木瓜蛋白酶,而这种酶能改善消化功能,被认为是促进新陈代谢和燃烧脂肪的关键。

  3.葵花籽

  葵花籽一类的坚果含有丰富的多不饱和脂肪,有研究表明,这种多不饱和脂肪有助于腹部脂肪融化。

  4.抹茶

抹茶实际上就是绿茶,抹茶含有一定的咖啡因,能加快心跳,促进新陈代谢,同时它还含有去甲肾上腺素,能提高身体的代谢率。

  5.杏仁黄油

  这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低糖食物,低糖意味着能帮助我们保持身体的血糖水平稳定。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如果血糖水平变化过大,会使我们的新陈代谢变慢。

  6.燕麦

  别拒绝所有的碳水化合物,比如燕麦。燕麦富含β-葡聚糖,这是一种特殊类型的纤维,它能减缓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减慢糖的释放,从而触发某些代谢反应,比如降低食欲。

  7.葡萄柚

  这种介于苹果和橘子之间的柑橘类水果,含有丰富的柚皮素,柚皮素是一种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持血糖水平稳定和燃烧卡路里。

  8.辣椒

  辣椒含有的辣椒素,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提高身体的温度。冬天吃点辣椒还有助于保暖。

  9.酸奶

  《美国医学协会杂志》发表的一项对120000名成年人跟踪20年的研究发现,那些每天吃一杯酸奶的人,平均每4年体重就会下降1磅,而那些不吃酸奶的人,体重都是逐年增加。

  10.红酒

  红酒中含有白藜芦醇,它能帮助身体更好地代谢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