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江湖的恩怨情仇—肥胖专科主任自己成功减肥的诸多干货

  • 开课时间
    2018-06-07 19:00:00
  • 讲课医生
    湖北省中医院 肥胖专科主任 肖明中
  • 回放票价
    313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硕士研究生导师,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医食疗学组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肝病分会理事。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肥胖症及相关并发症、脂肪性肝病、慢性肝炎,肝胆消化系统疾病,还擅长运用药食同源理论、节律饮食疗法指导上述相关疾病的养生和运动锻炼。

课程简介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肥胖的人群越来越多。胖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引起多种疾病风险。本期就由湖北省中医院的肥胖专科主任肖明中医生,为大家带来自己成功减肥的诸多干货,“专业的医生+自己减肥成功”总结出来的知识,课程内容分为4块:方法、饮食、运动、误区。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