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胃痛胃胀腹泻怎么办,名中医教您健脾益胃养生妙法

  • 开课时间
    2017-02-10 20:00:00
  • 讲课医生
    消化内科 副主任医师 胡珂
  • 回放票价
    4667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江西省名中医,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医内科脾胃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科副主任。1982年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擅治溃疡病、胃炎、胃食管反流病、肠炎、肠易激综合症、便秘、胰腺炎、胆囊炎、肝炎肝硬化;杂病、亚健康中医调理。

课程简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发关注生活质量,人们都希望身体健康,延年益寿,与健康长寿相关的诸多因素中,健康的胃肠道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医的胃肠包括“脾” 在内,不仅局限于西医解剖的胃、小肠、大肠、脾脏等器官。它至少包含有消化、造血、免疫等重要功能。脾胃强弱是决定人之寿夭的重要因素,只有脾胃功能正常,才能正常的化生气血,人体生命机能才能正常,人才能健康、长寿。本期直播邀请到江西名中医胡珂主任为大家带来胃肠养生的中医学知识。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