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支气管哮喘贵在坚持 规范化治疗可有效控制,听治哮喘名医讲解注意事项

  • 开课时间
    2017-03-03 20:00:00
  • 讲课医生
    呼吸内科 副主任医师 马雨霞
  • 回放票价
    61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博士,从业20年,具有复查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呼吸科疑难病的诊治颇有心得,发表多篇学术论著,现任黑龙江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基层呼吸联盟委员会委员,专科分会肺栓塞与肺血管疾病学组组员.

课程简介

大家熟知而又非常喜爱的著名歌星邓丽君就被哮喘夺去了生命,目前,全球哮喘患者约3亿人,中国哮喘患者约3000万。哮喘是影响人们身心健康的重要疾病。治疗不及时、不规范,哮喘可能致命,而规范化治疗,当今的治疗手段可使接近80%的哮喘患者疾病得到非常好的控制,工作生活几乎不受疾病的影响。本期直播将为大家分享支气管哮喘药物与非药物治疗的注意事项课程,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哮喘,控制哮喘。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