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肆虐儿童“最受伤”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听专家讲授儿童流感的那些事儿

  • 开课时间
    2017-03-25 20:00:00
  • 讲课医生
    儿科/新生儿科 主治医生 林云峰
  • 回放票价
    378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知名儿科在线医生, 2016互联网医健风云榜最佳医生。 儿科学博士,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儿科/新生儿科医生。 擅长过敏性疾病:过敏性鼻炎,过敏性肠病,哮喘,过敏性皮肤病(反复湿疹、荨麻疹、腹泻、便血、鼻塞、鼻涕、喷嚏、咳嗽、呼噜、喘息)诊治;小儿发烧,咳嗽、腹泻等常见病诊治;儿童早教,儿童保健等。

课程简介

又到流感高发季,家长需要注意了!流感的发病年龄多集中在学龄期儿童、婴幼儿。其中,儿童由于身体抵抗力低,活泼好动更易接触到传染源,因此,对于宝宝父母应做到更多防御和保护。流感肆虐儿童“最受伤”爸妈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本期的名医直播听来自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的儿科专家林云峰医生讲授儿童流感的那些事儿。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