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过敏性鼻炎中医特色疗法

  • 开课时间
    2017-05-19 15:00:00
  • 讲课医生
    耳鼻喉科 主治医师 姜辉
  • 回放票价
    56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耳鼻喉科教研室教学秘书,长期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五年制、七年制、南阳理工双学位《中医耳鼻咽喉科学》教学及临床带教工作,主要负责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耳鼻喉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2012年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讲课比赛中青年组二等奖,同年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优秀共产党员,2013荣获全国“中医药社杯”青年教师基本功教学比赛优秀奖,至今发表学术论文8篇,教学论文2篇,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北京市级课题3项,完成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课题2项。

课程简介

假期的时候,很多家长带着孩子趁着天气好踏青出游。殊不知,柳絮纷飞带来了一大拨过敏性鼻炎患者,那么抵抗力较弱的孩子会不会率先中招。据了解,近期去医院看鼻炎的患者比平时多了许多,本期节目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耳鼻喉科姜辉医生为您讲解《过敏性鼻炎中医特色疗法》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