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答疑】颈肩腰腿痛、四肢关节痛该怎么办?权威专家为您专场答疑

  • 开课时间
    2017-06-07 20:00:00
  • 讲课医生
    江苏省人民医院 主任治疗师 万里
  • 回放票价
    53人报名 2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 江苏省人民医院本部治疗部主任 从事骨关节疾病的康复评定与治疗及残疾运动员医学与功能分级工作22年,擅长肌骨疼痛、关节与骨创伤围手术期、运动损伤、脊柱病、神经系统疾病的康复评定与治疗。 曾获荣誉: 1、2007年获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颁发“先进个人”荣誉 2、2008年荣获国际奥组委主席签发的“特别贡献奖” 3、2008年荣获国际残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光荣入选荣誉证书” 4、2011年通过国际残奥委会(IPC)游泳分级委员会网上课程,并获国际证书 5、2012年通过kinesio tapping(KT)国际认证,运动机能贴布讲师 6、2013年亚洲青年运动会“先进个人” 7、2011~2014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先进个人” 8、2016年获Vasyli足踝生物力学国际认证 9、2016巴西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田径投掷项目医疗保障主任

课程简介

工作伏案久了,脖子僵硬脑袋胀,腰也隐隐作痛,好像还牵扯到腿部……不少人有同样的问题,颈肩腰腿痛,四肢关节痛,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本期名医直播,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科全国排名第一)的万里主任为您专场答疑。购买本次课程后,可以进入直播间的聊天室进行提问,主任将针对用户的问题进行一小时的答疑交流。 特别注意:仅回答与颈肩腰腿痛,四肢关节痛相关的问题,如提问超过范围,无法进行解答,还请咨询相关科室的专业医生或者在名医直播中寻找相关课程进行学习。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