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冠心病勿轻视,莫让心脏一再呼救-北京专家讲授冠心病健康教育

  • 开课时间
    2017-07-16 20:00:00
  • 讲课医生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内科 副主任医师 杜志刚
  • 回放票价
    13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国际卒中规范化治疗学院成员,北京市阳光长城慢病防治专家。通州区专家库成员,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高级心理咨询师,康众医学网论文外审专家,医药与保健杂志编委,多家医学网站特约主讲专家。发表在国家级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主编临床诊疗丛书一部。

课程简介

冠心病患者有四怕:一怕吃药见效慢、急性发作伤性命;二怕常年用药花钱多;三怕药吃多了伤肝肾;四怕带着支架过半生。冠心病人最怕支架一个跟一个,因为支架也有"保质期",保持好的能维持10年,但也有不到3年就再堵的!得了冠心病或者家属中有患冠心病的勿要轻视!本期名医直播,来自北京的权威专家杜志刚主任为广大用户带来冠心病的健康教育课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