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乳腺不典型增生到乳腺癌

  • 开课时间
    2017-07-27 16:00:00
  • 讲课医生
    海南省肿瘤医院 放疗科 主治医师 罗秀云
  • 回放票价
    83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硕士研究生,放疗科主治医师,擅长恶性肿瘤的放疗及综合治疗、肿瘤预防及早期诊断,肿瘤精准治疗等工作。

课程简介

很多女性对乳腺癌非常恐惧,即便换上乳腺良性病变,也担心是否会恶化,因而你常能听到或者看到“乳腺增生会不会癌变”诸如此类的问询。那么乳腺良性病变恶化的可能性有多大,哪些乳腺良性疾病容易发生恶变?据乳腺专家介绍,不管是哪一种乳腺良性病变,一旦出现了不典型增生,那么,患者发生乳腺癌的风险就比普通人高出大概5倍。本期节目邀请海南省肿瘤医院放疗科主治医师罗云秀详细讲解从乳腺不典型增生到乳腺癌的诊断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