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内分泌失调与肥胖

  • 开课时间
    2017-10-19 11:00:00
  • 讲课医生
    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 妇儿科 副主任医师 魏立新
  • 回放票价
    39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副主任医师,北京国际针灸培训中心教学部副主任。1994年毕业于北京针灸骨伤学院针灸系(现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毕业后任职于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从事中医针灸临床及国际针灸培训工作。

课程简介

女性月经不正常,人到中年脾气变得暴躁、莫名其妙地发火、吃的不多却还是逐渐发胖,更甚之出现甲亢、甲减、糖尿病等疾病。这些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原来这都是内分泌失调惹的祸。那么内分泌失调跟肥胖有什么关系?这样的肥胖应该如何调理,怎样控制饮食?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是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副主任医师魏立新为大家讲解女性内分泌失调与肥胖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