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来临,痛风患者如何顺利度秋

  • 开课时间
    2017-10-30 15: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 风湿病科 副主任医师 姜婷
  • 回放票价
    474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主任医师。2000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风湿病专科诊治10余年,目前担任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及秘书;上海市风湿病协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风湿分会理事;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分会委员。 擅长于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骨关节炎、骨质疏松等多种风湿免疫疾病的中西医结合的诊治,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研究,参与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参与发表多篇相关论文及综述等。参与课题多次荣获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进步奖、上海医学科技奖等

课程简介

秋天是很多疾病的多发季节,早晚温差点,下过雨之后天气也是更加冷,这时候如果不添加衣服,很容易生病,痛风患者也会更加容易复发,秋季保暖对于痛风的重要性不可忽视。本期节目我们就和大家来聊聊寒秋来临,痛风患者该如何顺利度秋这个话题,为大家请到的是来自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关节内科副主任医师姜婷医生做客直播间。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