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胃癌前病变和幽门螺杆菌吓倒

  • 开课时间
    2017-11-13 20:00:00
  • 讲课医生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脾胃肝胆科 主任中医师 葛来安
  • 回放票价
    130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中医师,医学博士。擅长治疗消化系统诸病。现任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系统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热病分会常务理事。先后主持省厅级科研课题6项,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10项。在省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编著出版论著6部。

课程简介

所谓的胃癌前病变(PLGC)是很多年前提出的一个病理性概念,包括肠上皮化生(IM)和异型增生(Dys),主要伴存于慢性萎缩性胃炎(CAG),是从正常胃粘膜向胃癌转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幽门螺旋杆菌这个名词,不仅是医生,连很多胃病患者都耳熟能详。但在30年前,全世界几乎没人相信,这个细菌能在人的胃里生长,现如今,全球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旋杆菌 别被胃癌前病变和幽门螺杆菌吓倒!,本期名医直播,专家将针对这两项常见疾病进行专业的讲述和答疑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