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黑头,又不想毛孔变大,这个简单的办法就能搞定

文章来源:健康之路网发布时间:2024-03-29 10:34:44举报

说到黑头,想必大家也用过不少办法去除它。


但不少人都用错了方法,用手挤,黑头贴,黑头仪…不仅让鼻头的毛孔越来越大(留下小坑),皮肤越来越粗糙(出现暗沉)



今天小薇教大家一个,就用家里现成的护肤品,5分钟除干净黑头的好办法,不仅不伤皮肤,还能缩毛孔!


用这些现成的护肤品

轻松搞定黑头

除黑头前,把你家里的这4种护肤品找出来(小薇的老粉们一定常备呢~)



1、卸妆油或卸妆膏

用卸妆油或卸妆膏清洗鼻头,通过以油溶油的方式,先给黑头“松土”。


PS:没有卸妆产品,用洗面奶也可以,就是没有卸妆油的清洁力度大。



2、爽肤水或喷雾

爽肤水湿敷,软化角质,让黑头“浮出来”。




3、维A酸乳膏或壬二酸乳膏

用维A酸乳膏起到疏通黑头,收缩毛孔的作用。


PS:维A酸乳膏哺乳期,孕妇不能用,对敏感性肌肤又比较刺激,可以替换成壬二酸乳膏。



4、修复精华或乳液

最后用修复精华补水和舒缓,去除黑头后,鼻子上的毛孔是“打开的”,要用修复精华来填充,以防油脂产生,再次形成黑头。



准备好这些护肤品,再拿上几片化妆棉和1-2根牙线,我们就可以开始除黑头啦~



戳下方视频

跟着小薇一起做


☑小薇提醒:油性皮肤可以1周做1次,干性、敏感性肌肤,可以2周1次。



今天教大家的除黑头办法,用上家里现成的护肤品就能轻松搞定。


小薇接下来还会教颜粉们一些比较简单的护肤办法,颜粉们还有什么想看的护肤需求,欢迎留言提出哦~


如果觉得本文有用,欢迎“点赞+在看”,分享给家人或朋友哦~

举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