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维真

连维真主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州瑞来春堂中医门诊部   中医内科(三坊七巷馆)
展开
擅长 :
慢乙肝、肝硬化、肝癌,水针及中药治疗肝病。展开
简介 :
福建省首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福建省中西医结合肝病委员会常委,从事中医临床工作40余年,瑞来春中医馆专家团专家,退休后在瑞来春堂中医福州三坊七巷南后街馆继续为广大市民服务。1989年浙江中医学院提前一年研究生毕业,医学硕士,1998年“双破”获得副教授任职资格,此后专注临床。拥有一项国家发明专利,承担多项科研课题,发表41篇学术论文。 擅长从肝入手,杀毒扶正,综合治理肝癌、胃癌、肠癌等恶性肿瘤。主张中医就是中国医学。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州瑞来春堂中医门诊部  中医内科(三坊七巷馆)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连维真的患者评价

患者:林**

本人是第一次问诊,连医生态度好,问诊认真,对患者一视同仁,而且开的药也不贵,是个挺值得信得过的好医生,相信连医生能妙手回春,让疾病消除,让身体健康!

患者:陈**

很难得碰到思路这么清晰的中医,思维敏捷,态度和蔼,吃药后病情有缓解。

患者:朱**

连主任态度很好,很老练开药也快,还交代我要放松心情,要开心,很暖心的一句话

查看全部评价

连维真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