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庭波

刘庭波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血液内科
展开
擅长 :
血液系统疾病诊治尤其是急性白血病及恶性淋巴瘤的治疗。展开
简介 :
血液内科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共产党党员。 1999年获福建医科大学博士学位,擅长并在血液科淋巴瘤亚专科临床与研究临床、科研、教学方面有突出贡献,有丰富的临床、教学实践经验,深厚的科研造诣。现任福建医科大学协和临床医学部内科专家,福建协和淋巴瘤患者全程管理中心副主任福建省海峡肿瘤防治科技交流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海峡肿瘤防治科技交流协会肿瘤康复分会会长,福建省海峡肿瘤防治科技交流协会淋巴瘤分会常委,福建省预防医学会淋巴瘤预防控制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噬血细胞综合征专家联盟福建省分中心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ctDNA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淋巴细胞疾病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组织细胞病专业委员会(学组)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临床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血液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福建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福建医科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先后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曾获福建省优秀博士论文2等奖、福建省科技进步3等奖。 门诊时间:周一下午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99.00/次
图文咨询
¥109.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血液内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刘庭波的患者评价

患者:林**

遇上刘庭波主任,是我的福份。感谢刘主任的精心医治。

患者:陈**

刘主任人很好,很有耐心。

患者:杨**

期待好转

查看全部评价

刘庭波的科普

免费检查!

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的基因检查,近期开始免费了!

展开
淋巴瘤

我最近诊断了几例淋巴瘤,发现如果你难以解释的症状,一定要到血液科来看看,血液科的疑难杂症很多。

展开
通知20150725

亲,下周一下午停诊!请见谅。我把患者分组,目前仅有CML 和NHL。大家可自已加入,如果还有需要其他组。请在名字中加上诊断,如贫血的小王。便于我分组。欢迎咨询!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